fin(e).

迎接Parade Tokyo Gratzy 100的到來,
在昨天去取回因為暴力捲片法以致它的齒輪被捲壞的LC-A時特別興奮。

每天的某時段像精神病發似的會感到焦慮。


收到海風託來的我以為是颱風的東西
拿到England來的小禮物
留下沖出影像來的遊樂和木馬
終於把InDesign弄熟了點,
聽完沒有告訴我和太聰明的演唱會(我果然愛老梗歌…)
要和玉米一起擠進小巨蛋,但不想跟年輕人一樣站站跳跳。

陪我四年的印表機壽終正寢的那刻,
非但沒有絲毫哀傷竟還馬上連上網挑選新型號比較起功能。

為了迎接死神的聖物的到來,
從四天前開始每天睡前認真複習一章混血王子後才跚跚入睡,
昨天看到七集精裝版什麼典藏木盒的Box一出來,
馬上像中了賽伯拉斯的催眠似的忘我的訂了下去 。
後來想想那個重木盒好像只能裝書,真希望能當大釜調魔藥。

我學會閉氣和換氣了,
還好這一個游泳池外面沒有任何一個食物攤販和米血的味道,
([問題] 有沒有北部人都叫米血叫豬血糕的八卦?)
還真的買了一個黃色的浮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