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塑膠玩具。

困擾了我一整天了。

就是小時後會帶去安親班玩的塑膠玩具(學校還不能帶,會沒收)
玩法是用食指和大拇指合在一起的完美技巧將自己的彈到別人的上面,
然後就贏得別人的那片了,
而且機會只有一次。


那個塑膠玩具是透明的有顏色的,
紫色綠色橘色藍色的童年,
一片一片從別人那邊贏過來的,
也練就自己高超的彈鬥技巧,我彈得時候小指還會翹起來。

那時候流行的圖案是孫悟空、七龍珠,還有忍者龜系列(超大的)。
後來記得麥當當有推出Jordan怪物奇兵系列,圓形的,
可是它比較難玩,純粹是在賣小孩的收集癖,
我和我弟都擁有了一大罐(還要買麥當當特製的藍罐子)。

那麼,
誰知道這個塑膠玩具叫什麼名字,
它有一個名字的!
不是阿娟說的「吐阿」(台語),
明明它有一個國語的名字的,
可是今天問了六個人都沒人想的出來。
(不過大家想的同時竟然都可以一邊做出手指彈玩具的招牌動作 XD)

童年啊!
玉米說她家還有一大盒,
而我的寶盒已經落在消失的奶奶家的記憶了。
……可是誰告訴我它究竟叫什麼?


PS:我牠馬的真是烏鴉嘴,七六人二連敗,我都忘了我有魔咒這件事T___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