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說。

今天第二次的抽血報告出來了,
跟第一次一樣讓醫生皺了眉頭。
寫了一張轉診單給我,
慎重的讓我明天去中山醫做核磁共振的腦部檢查。
這是近一個月來拿到的第二張轉診單,上一張是爺爺,也是中山醫。


我的腦袋啊,希望你真的沒事才好,
我平常老是嚷嚷你的記憶體不足真的只是 Kidding。
希望這次不要動刀能夠吃藥就好,我最近很乖很孝順。


唯一的好事就剩下還好醫生沒告誡我說不能喝綠茶。
 

5 comments:

  1. 我的天
    你發生什麼事了?
    一切還好嗎?

    ReplyDelete
  2. 小白你怎麼了??

    ReplyDelete
  3. 謝謝關心:)

    就是一直困擾的好朋友不來的問題大爆發。
    血液裡prolactin過高,可能原因有兩個:
    1是影響腦下垂體變成腫瘤,要開刀
    2是純粹prolactin過高,吃藥就好

    我希望是2
    不過要等核磁共振的結果才知道是1or2

    ReplyDelete
  4. I'll pray for you.
    and i think you should keep away from the green tea seriousl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