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暈機不是暈機。

原來之前劇烈的頭痛不是暈機,我還因此在香港對Kay發了脾氣,
那次去玩整整有一天半我都在頭痛,原來那是真的生病了的警訊。
雖然說我平常的確老是在生氣…,
我懷疑這張小眾貼紙根本是為我做的…。




今天去醫院看檢查結果報告了,其實一切都在預料之內,
因為之前等待結果時,瘋狂搜尋估狗時我就知道,
和我一樣症狀的人,絕大半有腦下垂體瘤,我沒有例外。

我的腦袋裡有一顆瘤,
我的腦袋裡有一顆良性腫瘤,
應該說,我的腦袋裡,在腦下垂體這個很微小的的部位,
長了一個更微小的腦下垂體腫瘤,是良性的,
(也稱腺瘤,我的超過一公分,在此病中為巨大瘤,一定要開刀)

我從一個不明原因嗜睡加頭痛的人,變成一個病人。

我現在的症狀還好,不會視力模糊或無法專注,
但的確每天都在頭痛中渡過。
雖然是良性瘤,但不積極開刀治療腫瘤遲早會長大,
到時會壓迫到視神經,造成連開車都沒辦法。

接下來應該會換家醫院,開始找主治醫師,開始諮詢吧。
(但我連該掛哪科都不知,腫瘤內科?放射腫瘤內科?神經外科?)
想一口氣治好,不想拖個一兩年還在觀察像不定時炸彈,
所以中山醫的醫師說先觀察個兩年看瘤有沒有長大再說我不考慮,
因為現在頭就好痛了,我一直是個不耐痛的人。

不知道迺任會不會回家問醫生阿尼,
問他知不知道台中開腦該找哪位醫生才好的八卦?
我還蠻需要這八卦的,誰知道?
卻也剛好上禮拜那期寄到家裏的商業周刊主題就是百大良醫。

往後,看到我家脾氣暴躁的弟時,終於能對他說,
「對我好一點,你姊有腦瘤」,這也算遲來的收穫(尊重?)嗎。

還好醫生說可以喝綠茶,感動。

是說,好笑的是,
我現在打瘤出來,會自動選成瑠可的瑠,一定是LF心得打太多了XD
btw, 昨天看到代買,就手滑訂了LF的RM馬克杯了,M指定送人
不過等代買從日本送來,大概也五月底六月了吧。

剛剛啃完絕對彼氏4,
我還是舉雙手雙腳贊成奈梨配啊,快點用H鞏固奈特吧!
為什麼日劇版的大家都支持室長?我愛奈特啊!沒人跟我搶欸 XD

finally,


1 comment:

  1. 像沈韋那樣嗎?

    可惜我只知道乳房外科的名醫…

    不管怎樣,好險是良性。

    take car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