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6 咖哩勝於熊辯

中華隊輸球實在是又氣又糾結,所以把正義看了兩遍才平衡了怨氣XD

熊子真命苦,當她勾畫的惡魔婚後美好願景被戳破後,還是認命的做好「熊子的本分」,
槙子見公婆也要熊子張羅,這麼多功能的妹妹我真的很想要一個啊!
結果,一如往常的被惡搞了,明明就是姊姊愛吃不顧禮節~還是統統賴給熊子了,這招強。



良川要回國十天(嗯,這樣戲才演的下去嘛!),結果家務也是熊子在幫忙做
這種婚姻生活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暴露真面目咧?
仔細一想槙子根本是紅鷺嘛,詐欺婚姻啊,黑崎快去幫良川騙回來!(還好愛子心切的婆婆眼睛是雪亮的)

倒是熊子獲得自由的短暫的第一天真是完得很開心啊,真是個容易滿足的孩子XD
如果這一天也有岡本陸君的畫面就好咯,殘念……
自由的第二天熊子也是卯起來約人出去玩,竟然還掛著游泳圈講電話,有沒有這麼嗨?
而且連在神社寫的祈願卡都是希望姐姐快點離開家裡www


然後我吃西瓜也跟熊子一樣,一定要把西瓜子挑的乾乾淨淨才吃,所以吃很慢…
比較好笑的是五郎,明明他就是一家之主,卻還是拿最小片的西瓜吃得很開心XD


btw, 正當熊子為了幫姊姊做雞肉咖哩而努力奔波時~
岡本陸一聲中氣十足的「呦~くまこ!」真是讓我笑噴了!
岡本陸還自願幫熊子做咖哩,你們兩個在愛的小廚房裡很閃亮呦,
還一眼看出「雖然熊子你是受姊姊命令做的,可是似乎也享受」 <-- 對,熊子就是 M 性格的代言人。 吼,喜歡熊子就快告白啦!要跟太陽與海裡的洋貴一樣衝啊,不要只偷看熊子啦,偷看又不會變成你的… 雖然是有主動出擊啦,約了下次有機會去看電影,也要了熊子的手機郵箱,但觀眾我想看的是閃光啊!


呃,盜版 DVD 出現的時候,就知道這一集「正義的夥伴」跟 DVD 脫離不了關係咯,
但竟然能跟雞肉店扯在一起...是牽強了點XD
總之槙子從一般人的正義的夥伴又晉升了一大層 Level,變成國家級的正義的夥伴,嘖!
得到事務次官的認可,這步棋下得真好!槙子還真是用盡心機要讓良川遠離多多馬啊,then, 成功~
說到底,其實正義的夥伴是熊子才對啊。


其實比較期待下一集,比對了預告裡的衣服之後,下一集握著手的人就是熊子和岡本陸!!!
終於要有兩小只的感情線了嗎(拭淚)
畢竟也只剩三集了,前六集都在演惡魔拐夫計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