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7 熊陸戀火苗迸出

首先,看槙子和良川的相處模式,就知道槙子已經完完全全得到春子媽媽的真傳
讓老公心甘情願的當小囉囉,偏偏五郎和良川都沒發現這事實還「樂在其中」,囧…
真的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喔~被吃定了!

至於熊子啊~
姊姊不在時,你才吃得到五花肉?我真想在你的熊掌上寫一個慘字。



超想稱讚熊子是個不折不扣的賢內助!
有她打理的妥妥當當還真好,免費又任勞任怨的超完美管家(不是 MOD 喔)
志田演完這部戲應該十八般武藝都會了,難怪她的片酬還比山田優高,難怪啊!
如果萬能熊子和萬能奈特給我選,還真不知道該選哪一個XD

然後,槙子躺在熊子床上呻吟一聲:「還是家裡好啊」時~
整個干物螢化了!不過當然是傻宮可愛多了,槙子姊姊是女王XD


倒是看到熊子在婆婆家吃密瓜時,竟然斗膽先從中間吃,我都不禁替她捏了把冷汗
哇靠,看來我也熊子化了……

原來熊子一個月才¥5000 的零用錢,光買一次姊姊的生活補給品就用光了吧?
槙子的婆婆也很高竿,拿零用錢賄賂熊子~這一段志田睜大眼睛眨啊眨得很可愛呦!
本集熊子走偏財運路線,姊姊塞錢、婆婆塞錢、連偽情敵都介紹打工給她,
熊子收到錢的豬鼻音實在是太好笑囉,本季最佳女主役可以爭爭看!


我最在意的熊陸線方面,岡本陸又很恰巧的出現很恰巧的約熊子出去咯♥♥♥♥
伊莉莎白不是電燈泡喔,是定情狗狗!!!
不過岡本陸瘦弱的手抱起狗狗時,好怕他折腰orz



總之~熊陸的戲份終於多一點了,岡本陸的台詞終於長一點了!!不用再當省話一哥了。
怕打雷而反應很誇張的熊子,手手被岡本陸握住後,心裡小熊亂撞XD
握完手手回家後,熊子吃涼麵的眼神很花癡(笑翻)
這樣就對了嘛!岡本陸多投一點直球,是男人就要以直球決勝負~熊陸配快爆氣啊啊啊!

此外,槙子 vs 婆婆的戰爭中,雙方不停的把熊子拖下水,
套句 Harry Potter 電影版第四集的台詞:「她又不是貓頭鷹」……
不過依然又是正義的夥伴的和局,強運再現,
原來日本在書法上還是有高價行情啊,台灣近年來書法已經沒落了說。

欸,預告看來下一集仍是婆媳和婚姻問題(嘆)
我想看熊陸配啊,岡本陸快點親下去呦(持續敲碗中)
剩下兩集,再不親就來不及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