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8 我眼裡只看得到熊陸戀

我眼睛只看得到熊陸戀喔!所有的公允的景觀之中我都不存在。

這集沒有熊子悲慘式的自述前情提要喔,看來戲不減了喔,也恢復成十集了!
でも~熊子的房間充滿了熊就算了,熊子老是抱著熊睡稿稿就算了,熊子穿熊出沒小褲褲也算了,
可是連客廳都被熊熊攻陷了,小熊製冰機。。。。劇組真有心XD
大半夜+熱天看很傷身體,搞得我想吃冰…




這集還是在持續婆媳大戰(<--日本人好像很愛看婆媳喔,篤姬正夯)
二世代住宅大戰開打!

雖然我很討厭談星座話題,看到熊子的兩個朋友在她房間看雜誌談星座就想打她們,
不過既然星座說熊子「能實現秘密戀情」……身為熊陸配的我,當然大心地拋棄原則看下去!
這一集熊陸開始進入曖昧尷尬期,神社雨天握完手的兩人見面瀰漫著一股 pink 氣息XD
岡本陸尷尬的「哦」了一聲就走,熊子只好叫住人家說「今天不叫我熊子啊?」
岡本陸一定十分覺得自己能懂吉田礼的心情,他完全覺得熊子沒發現他的心思啊!
欸呦,誰叫你要投曲球給熊子,投直球啦、直球!!!!



不過,竟然連連情敵知佳都覺得只有熊子可以留住岡本陸,不讓他離開東京XD
而為了私奔和戀愛開始煩惱的熊子,開始主動投第一球...不是,是第一封簡訊了…
你們倆,快點有動作吧!


惡婆婆...不是,是惡姑姑一出場就嫌槙子妝濃、說熊子是小學生,看槙子吃鱉真可愛XD
但石狩熊子偵探事務所的情報網真不是蓋的,蒐集親戚們的情報也太齊全了吧~~
熊子竟連怎麼張羅作法事都學會了,真的可以娶回家當媳婦了,超級萬能!
這集五郎把拔一直在鋪陳春子馬麻大有來頭的背景,果然是在鋪梗…
來頭很大的春子馬麻,竟然讓十年沒能復健站起來的惡姑姑站起來行走了,噗
原來真正恐怖的是春子馬麻啊~槙子只是得到她的真傳而已XD


片尾時,熊子為二世代住宅 + 姊姊又要回到身邊煩惱著… <- 老梗啦,你分明很愛槙子姐姐╮(﹀_﹀")╭
岡本陸:「我有可以幫你擺脫姊姊的方法,你也結婚逃出來就好了!!!」,還以為你要求婚咧~
然後投出直球了:「我覺得人生不是心想事成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我想多看你幾眼」
嗯,熊子的心跳很有力嘛,都快跳出來了 XD

p.s. 岡本陸水漂打得很遠喔~姊姊我喜歡水漂打很遠的人(Amelie餘毒) :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