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9 槙子吃鱉記 + 頓感熊子記

本週一開始就是熊子的惡夢,有點鞍馬六郎幻想小劇場的感覺,
夢在本集也是前後呼應的。

但它怎麼看都像是夢境,果然伴隨著熊子的淒厲叫聲,回到現實裡的電影院(電影是 DN 動畫版)
呃啊,上一集那引人懸念的結尾怎麼能直接跳過咧,我想看熊陸的發展啊!!!!
這樣子的開頭接法根本就和 Last Friends 的第二集開頭一樣嘛(親後不理),太懸念了…
於是這集還是沒把熊陸給講清楚,這集的重點擺在惡魔本性全都露。



頓感熊子名不虛傳,知佳都直接幫岡本陸告白了,熊子還是投不出球……orz
不過曖昧氛圍無所不在就是了XD
連好友都數落熊子頓感了,全世界都呼喊你要留住岡本陸啊!


熊子的 Blog 也終於開始寫上岡本陸的事情,不再被惡魔姊姊物語霸佔了,科科
Blog 梗...大概拖到下集最後才破梗吧,搞不好 Blog 又走運變成了正義的夥伴。

好笑的是,青梅竹馬大象對響子的認真告白,完全被無視!!
本來還以為大象喜歡熊子咧~但是響子本人完全只聚焦在熊陸的發展,無視告白。
倒是槙子姊姊以往變態的戀愛經驗,都能成為正義的夥伴也太好運了吧~~~~

意外的是…
槙子姊姊其實蠻溫柔的,一直有設想到五郎春子的25年紀念,幫他們留空間,優しい!
打高爾夫也太好笑了,萬能熊子這次當然又當了球僮,
不過槙子也有苦手吃鱉的事情 --- 高爾夫,越打不好越暴力,
結果良川說:「小槙,對地球溫柔一點啊!」完全正中我笑穴XDD


二度吃鱉的槙子,為了吃不到甲魚發火,這邊整個笑翻XD
中田一家顫抖的好笑啊,良川依然在狀況外...苦命的熊子被五郎和春子推上戰場。

倒楣的則是餓死鬼槙子找的替死鬼拉麵店,
能把單純的「叉燒少了兩塊」這掰成會造成全國的停滯性通膨、打擊日本經濟的,也只有槙子了!
果然靠著照套歪理,又變成正義的夥伴…

三度吃鱉的槙子,終於在爆發惡魔本性瘋狂數落他人時,被良川看見了~
熊子,以後你就不用再幫忙掩飾了,這也算事好事一件啦!
槙子也終於露出熊子式的囧臉表情,本集真是集囧臉於大成XD



槙子還說了一句:我只會在比爾蓋茲面前低頭!
(喂~槙子姊姊,你的電腦明明是賈伯思老大出品的耶…)

然後,整天為姊姊煩惱的熊子,對岡本陸說了氣話…「不要煩我」
真的算是打了本來就很煩惱的岡本陸一把掌欸,好歹也投了球,熊子卻沒好好站在打擊區…
結果自己回家之後失魂落寞的,吼!熊子,快給我去告白啦!



而揪竟,本集熊子一開始的惡夢是否為預知夢,且待下回分曉…
不過,預知夢這玩意兒…本季的袋鼠白石惠已經做過啦XD
還有還有,上一集末,岡本陸搭上熊子的肩膀到底說了什麼?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

熊子啊,槙子懷孕了孩子還是會丟給萬能的你照顧的,
現成奶媽嘛(反正都有14歲媽媽的經驗),也許下半輩子,連小槙子都要爬到你頭上去了XD


p.s. 本集的誇張表情好多,笑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