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September 03, 2008

part of wind and rock



牆壁想換風格,所以擺上了 part of 風とロック,
有收過的...繼續看下去XD


而風とロック做的手不巧明信片,應該只有Jo收齊了吧,
有收過的你你你,如果還想要的話,請指定別客氣,
任君挑喔,不過可別拿double啊,點擊放大看仔細。
(話說寄給玉米時,還被狠心的棟友偷走了,囧)

倒是Lomo的蠻多張,就不給挑選了,
讓我慢慢做,海風耐心等嘛。

4 comments:

  1. 喔耶耶耶耶耶!!!(跳躍)
    只有我收齊!!!
    風與搖滾萬歲~~~~~
    手不巧明信片萬歲~~~~

    ReplyDelete
  2. 樓上的Liar Game了嗎(猶不死心XD)

    ReplyDelete
  3. 要要要...(伸手~)
    ㄟㄟㄟ,還是乖巧地走開去看風とロック的本體吧...

    ReplyDelete
  4. 遵命
    我會耐心等待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