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February 09, 2010

Bloody Monday 2 ep3.幾近敗陣的捕獲

果然還是要用吐槽的觀點來看 Bloody Monday 2 比較不會受氣…

水澤響果然是魔彈的人...(攤手)
很廢的 THIRD-i 大概不只一枚 SPY(難怪這組織會如此廢)
避免我的猜猜樂全面崩盤,還是希望小遙和音彌有問題
嗯,一直希望主角群黑化的我顯然…金變態,心理真扭曲啊。

《他們都活著》
J開槍了,他幾近瘋狂的開槍,槍槍卻都是空包彈
我想J是真的「絕望」了吧…
面對著離自己眼前不遠的世界末日,卻連自我了斷都無能為力,只能絕望的苦笑。
我卻也是因為J所表露的瘋狂與無奈…才撐到第三集啊!J,你還不能死。


「今天也沒死成」
倒是小遙的小男友(八木)要自領便當卻死不了...

這個中二病的孩子在網路上尋找慰藉,在小遙身上尋找一點滿足與認同
卻又不認同眼前所有的人,這世界在他的眼底是偽善,這些偽善打擊著他的生存價值
喂~套句葛城涼的箴言——誰活的不偽善?聖母小直畢竟只是例外,絕大部分的人都是偽善的…生活著
他竟只因為這原因尋死(中二病嘛)…難怪急救醫師們會忙得沒時間談戀愛(果然還是很在意紅白)!


《獵鷹捕獲黃蜂?!》
藤丸嫌棄 THIRD-i 的電腦速度還蠻好笑的,果然 Mac Pro 樂勝 iMac
在器材上,大黃蜂在水族館用筆電,藤丸在工作室用 Mac Pro
這讓我覺得大黃蜂略勝一籌,他不靠器材優勢,而靠駭客功力。


至於藤丸再度使出「遠端登入借用大家的電腦」這招
這根本就是拿元氣彈比龜派氣功嘛~捕獲結束,這回合藤丸勝…
可是實際上他還是輸了,因為恐怖份子的目的達成。

我喜歡就算輸了還是很淡定,沒有失控搥鍵盤的黃蜂。

本季主角威能沒有開很大,很好很好。
但那群身肩千萬名人命的總理和大臣,怎麼會無腦的去寄望不知能否成功的藤丸?
實在有夠腦殘,莫非這就是標準的政客?
最可悲的是,丟官的法務大臣或許只是總理的棋子罷了。


《間諜不嫌少》
J的主治男醫生肯定有問題,果然是魔彈派的吧
霧島傻傻的耶,他秘密找了南海和加納說有 SPY,但這兩只明明彼此在互相懷疑啊
果然…南海、課長、眼鏡女同一陣線地栽贓給加納
至於真.SPY 的話,猜測是南海和眼鏡女,畢竟把課長拍的太可疑,反而就不可疑了。


Maya 果然不是反派,就說嘛,她知道誠實才是必勝法,所以我相信她。
還有音彌跟 Maya 的對戲會不會太多了一點,他不是跟藤丸才是官配嗎XD


先不論一直對藤丸主動示好的花癡響到底喜不喜歡藤丸
她是 SPY 這一點完全不意外,但不想接受…好沒爆點喔(丟筆)
我希望水澤響是反間諜,就像痞英的阿得一樣(意思就是她是好人,但最後領便當亦無妨)

喔還有K,她終於翻膩了黑白棋(賀!),改玩芭蕾人偶~
還是一樣意味不明,但請別告訴我那位沒事愛翻棋子的K就是皇帝,別說什麼自古皇帝都愛博奕…
不過如果是小葵詐死,然後她其實是 BOSS 級的皇帝之類的,我可以接受呦:P

所以,除了藤丸不是 SPY,誰都有可能了…
小遙,希望妳能符合我的期望,快點黑掉喔!



本集的心得總歸一句,J還沒死真是太好了!!!!
可是 Maya 的便當似乎近了...........
看來繼續看 BM2 的理由又要默默去除一個了。



 

2 comments:

  1. 真的是很沒爆點啊
    SPY看來就是南海和課長及水澤
    之前就已經很可疑了
    不過國家組織這麼多間諜
    整個也太誇張(看戲還是不要太認真)
    國家不毀滅還待何時啊..(嘆)
    害我滿心期待出乎意料的劇情~
    哈~看來我也蠻變態的說XD

    ReplyDelete
  2. to 飄:)

    中肯。
    看到後來乾脆覺得這國家的確需要毀滅+再啟動
    政府又廢,又一堆間諜,又莫名其妙把希望寄託在駭客身上(攤手)

    目前爆點都不大,有點提不起勁(口味太重了嗎XD)
    那…希望三個皇帝會有爆點(皇帝應該是三位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