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義の味方 #5 惡魔在身邊

雖然本鄉弟弟這一集還是只有短短的畫面(殘念です)
但是本集實在是太精彩了,回溫哪!怎麼可以被砍集數啊~我不依!


熊子的「熊出沒」小褲褲實在是太爆笑了,
因為內褲是惡魔姊姊送的,所以她不得不穿,但又好像有享受其中嘛~
當良川的父母來訪時,還可以看到背景出現非常搶眼的「熊出沒」小褲褲在風中搖晃吶!
但春子和五郎竟然不知道槙子要結婚的事情,連婚禮的籌備事宜都是熊子在打探,真是服了這家人…
所以說石狩熊子還真的是很多功能啊!


「我.不.結.婚.了!」
熊子聽到姐姐的這句話,都快崩潰啦XD
不過咧,熊子妹妹的打字速度還是要跟姊姊多學習才好呦!速度明顯慢槙子很多XD
好笑的是,隔天槙子竟然對熊子講敬語、不計較熊子用了她的洗髮精等「反常行徑」,讓熊子更崩潰XD
嗜吃如命的姊姊不吃東西,熊子還故意在姊姊面前吃了最中間的肉要引起她注意,果然是天生M性格啊!

然後,這集都到游泳池了,這麼夏日洋溢的景,志田妹妹不穿泳衣只泡泡水…只忙著幫姊姊煩惱喔…
話說回來,這場戲應該是給志田的福利,畢竟泡在水裡演戲比奔跑涼多啦,
跟吃冰淇淋同理,因為熊子實在太苦命了。

至於本鄉弟弟的腰…,都要比站在他旁邊的兩位女生還細了orz
熊子說「我不是來找岡本的,是因為我姊姊的男朋友住這裡」時,岡本同學有傷心呦XD
而且岡本陸根本就一直把熊子放上心上嘛,不然幹嘛從隙縫去偷窺鄰居家的陽台,
拜託編劇大人給他們倆愛下去啦!
快給我倆只小的戀愛啦~不只是看惡魔拐夫計,我還想看熊子的春天啦!


槙子這廂,不結婚不是因為惡魔本性暴露(才第五集,要破這梗還早咧!)
倒是完美男人(男版三枝優華)良川要去充滿土著的多多馬,而非時尚的巴黎,實在太好笑了XD
但惡魔怎會輕易放棄呢,因為多多馬的津貼高,她都已經在想要要打造怎樣的府邸了,
有錢也能使多多馬的鬼推磨呦!


此外,熊子真的很萬能耶!
又能張羅婚禮事宜、當偵探、當紅娘、燒的一手好菜、走不動時她也會背你,
洗澡時還會幫你刷背,出浴後把她濺的滿臉濕也不會生氣,外加脾氣也太好啦!
倒是槙子在洗澡時哼的歌是宮崎駿大師新片「崖の上のポニョ」的波妞歌欸~
小朋友都很喜歡這首波妞歌欸,槙子姊姊好跟的上潮流喔!


不意外地,槙子又不小心的當了正義的夥伴……雖是公式但集集的梗都不錯妙!
只是自私的因為自己要訂結婚場訂所以騙了另一對新人,結果反而幫對方逃離紅鷺的魔掌XDD
於是惡魔做的壞事又給別人帶來了好運…
由衷得覺得這部片是要鼓勵大家「多多行惡」欸!

惡魔姊姊結婚後,熊子覺得自己終於呼吸到自由的空氣了,
還「大不逆」的坐到槙子的單人沙發坐上,結果…結果…,惡魔讓老公自己一個人出國(笑倒)

看到槙子留下來真的傻眼啦!我本來還以為接下來四集要給熊陸戀發揮了(私心)
虧五郎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熊子也一副捨不得的樣子,
沒想到姊姊不去多多馬,熊子整個大受打擊,揪竟為誰辛苦為誰忙啊(拍肩哦)?!


ps.這集還是只能看到姊姊房間的門牌,看不見姊姊房間裡面。

ps2.今天有號稱志田未來的fans入侵志田的住家,
   結果TBS的新聞還很不厚道的把住家外觀給拍出來,這下反而讓事情更糟吧...orz



第五集滿意度:★★★★★ (回升,給滿點)

 

2 comments:

  1. 我也以為接下來會有滿滿的熊睦戀了,
    (一樣私心很大
    這兩集熊睦間都卡了個路人同學啊Orz)

    沒想到,還有讓老公一個人出國這招啊!!
    慎子姊姊真的太強了!BRAVO~
    而且還繼續住娘家:p

    ReplyDelete
  2. @ 郁雲:
    熊陸大概要到最後吧(誒
    岡本陸最後一集好可愛喔(爆

    槙子當然不可能去多多馬,她跟本就算好了,大概是撥完算盤才決定結婚的類型XD
    所以熊子也只能暫時坐在皇后椅享受一下,完全是高興的太早~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