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end of may

五月是奶奶的忌日,我還是特別傷心,
儘管我爹竟然又因為一貫道聚會而再次沒去看奶奶讓我好生氣。

硬食了好多電影,把櫃子裡的DVD全都拆開來作伴,
我一直以來好像有著不喜歡拆封的壞毛病,
兩個禮拜前買的《陪我歌唱》還包裝的好好的靜靜的躺在櫃子裡。
明天要去小七領被公車碾過的音樂鬼才廣伸的CD,
大概又不知何時才拆它了。


前幾天內科醫師讓我轉診到外科前先去做視野檢查,
視力竟然從原本的1.2、1.0掉成1.0、0.4,尤其是右眼掉很大幅度
可是我覺得我明明看的很清楚啊…,看來還真的會影響視神經。
大受打擊,我唯一能拿出來得意的東西不就是視力嗎?
一直嚷嚷著不管打多久電腦看多少劇都沒近視的我,也有一眼0.4了
不,一定是我一直以來都盯著電腦看的緣故…(堅定+催眠ing)。

我還以為過了高中、大學的階段,就一輩子保持1.0直到老花眼了,
不過0.4是可以矯正的吧?我覺得我還是看的很清楚啊…。

誰想去2010年南非世足賽?最近突然很有這個念頭。

我不喜歡小綜版本的真山,我比較喜歡向井理演的。
不過森田就真的是一絕了,有你的鐘漢文!

昨天先幫揚揚過他五歲生日,虛歲,
真好~小朋友都能開心過虛歲,哪像我們過了20後一律都算實歲了!

帶他去挑蛋糕時,我眼睛盯著提拉米蘇(沒辦法,我只愛吃這款)
可是他老大就非要哆拉A夢的蛋糕不可,還在店裡大鬧不走,
只好買了哆拉A夢了,是很可愛沒錯,但是....好甜哪!
不過竹蜻蜓的部份很好吃,只有那份巧克力不是甜的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