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June 08, 2008

Summer Time

夏天,長大了之後唯一不變的幾件事之一就是愛吃粽子。

緯來七月要播螢之光了(大心),好夏天哪,
緯來果然是要Anego→派遣→小螢來個OL三部曲三連發,真好猜~
想到可以抱著SUNTORY啤酒在夏天再看一次小螢就開心!


傻宮螢回家問貓:「你啥時候交上男友的?」還抱著抱枕害羞打滾。
小螢不明不白的被Kiss後,回家還在房間大跳夏威夷草裙舞
大聲對不囧嚷嚷:我喜歡這樣放(啤酒) ,這是我的生活方式!
常懊悔的躺在後廊地板上崩潰、心情不好時打滾是最好的宣洩方式~
因為小誠要來家裡,太緊張了,
小螢不知不覺就換了一套誇張的夏威夷風洋裝+大草帽,笑到岔氣!
小螢用頭大力敲辦公桌,結果不囧還張望著說:「地震了啊?」
小螢翻滾起床後哎呦正太郎,
不囧整個大驚:「哎呦正太郎?哎呦正一去哪了?」
欸呦正一!光是回想前四集笑點就這麼多XD



每個禮拜五複診,夏天開刀,下次複診是十三號星期五,囧。

我的Last Friends X OKAERI 的馬克杯前天終於飄洋過海送到,
等了一個月真久,但感覺螢幕上顏色比較鮮亮,果然別人的比較好XD
不過我家的咖啡還真不好喝,請賜我一個Takeru...!



但儘管用Ruka杯邊喝咖啡邊看第九集,還是原諒不了失控的劇本,
及川宗佑如果你不去死 (我越來越想打我弟,誰叫他要剛好叫宗佑)
我下季就拒看淺野妙子你的新劇キャットストリート(貓街,改編漫畫)!
(但她老大可能覺得沒差....囧)
 
 

3 comments:

  1. 加油︿︿
    第九集我看的不忍阿
    小武.....
    你不可以被一個拐杖的大魔王打敗阿!!!
    還有我真害怕琉可懷孕...(驚)
    大魔王之子!!!!!!

    ReplyDelete
  2. 及川宗佑如果你不去死 (我越來越想打我弟,誰叫他要剛好叫宗佑)

    好對不起你弟喔!!看到這我笑了~~
    (ex-quiestce)

    ReplyDelete
  3. 哇賽!小白你買了!
    酷耶~但色差會不會有點嚴重@@

    你想要打你弟還偷找理由...
    DV大姐頭(指)!

    星期五嗎?
    等我確定補習時間
    如果星期五沒課的話
    可以陪你複診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