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欺來著的Last Friends SP

SP真讓人吐血。
既結局後,又被詐欺一次,我怎麼這麼蠢。



整部SP中,新劇情只有5分鐘吧,其他都在卯起來回憶!
回憶就算了,劇情還亂跳,配樂也配不對,還出現回憶中的回憶(宗佑對美知留說瑠可的告白時)orz
懷疑剪接師睡著了,
也懷疑SP根本沒編劇,只有剪接師。


整個SP的爆點就在小倉燙了奇怪的捲髮、小武原諒了姊姊、瑠美也有可愛的專屬小紅杯,
其他的咧?
我的RM根本就沒對到戲啦,Ruka最後才出場,根本像路人,她不是男主役嗎?
(據說是因為最後一集中編劇想RM、RT配兩邊討好,於是讓 Ruka 突然有了女人味起來,
 樹里跟編劇反應角色不一致,然後……SP中的戲份就慘遭淺野編劇大砍。 )
最後,SP裡我只好自己心酸的把眼睛定焦在沙發上的岸本一家人- Ruka、Michiru、Rumi 身上,
其他我假裝沒看到XD




話說 Ruka 逗 Rumi 真的很像爸爸啊。
然後觀察小動作發現,Rumi 很愛 Ruka XD
至於賢慧的武子,還是一直做家事根本就是奶媽嘛!
還好這次你很識相,沒跑到岸本一家人的中間去,讓 Ruka 看起來很像一家之主。
算了,我看到 Ruka 跟 Rumi、Michiru 坐一起就開心了,我被淺野大媽 DV 的不能再期待更多了。

最後,這部SP根本是在跟SP的SP致敬,詐欺啊詐欺,
該不會過幾天富士就宣佈要開拍電影版了吧?!

p.s. 怎麼突然有一股,未來小瑠美會跟小捲毛有一段的錯覺(就是DV男工作負責的小男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