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tle Pussy

昨天家裏來了一隻Little Pussy
全世界都知道我怕狗,所以想養小貓很久了。

是放假回家的老弟拎回來的小pussy
我好想對著牠唱陳綺貞的pussy。


我一直想衝著牠叫ねこ、ねこ的,因為牠還沒起名字
以前老是想著如果養寵物要取很絢麗的希臘名字,不要取菜市場名,
後來我突然就有了"那不如直接叫牠pussy"的念頭,
不過這名字好像有點不雅,
算了,反正接下來得跟醫院混不能跟牠混…,還是別煩惱名字吧。

牠是一隻白天賣力怕生的pussy,
但是拿相機照時,牠卻又不爭氣的一直看鏡頭XD 大概是被吸引了
牠的嗜好大概是半夜瘋狂亂叫,還好牠不住我房間
反正我想打我弟很久了(及川宗佑死了我依然想打他),壞心。

pussy來家裏第一天時悄悄的留念。


 

1 comment:

  1. 以前一直想要快快長大的原因就是被媽媽許諾可以養寵物,結果都老了卻還是米有達成(淚)...等到有自己的單身公寓,會想要養一只金毛或者白熊,名字也已經想好——窮奇^_^

    追:月神姐姐知道Catherine的簡稱是什麽嗎?是Kathy,就是小貓咪的意思哦~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