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y Potter 7.1 (前編):Blu-ray Extras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 Part 1

《HP7.1》藍光版的花絮碟,以及電影中被刪除的片段:
─Creating Dobby and Kreacher.多比與怪角的創造過程
─Death Eaters Attack Café.食死人攻擊咖啡店
─Hagrid's Motorbike.海格的摩托車
─Magical Tents!.神奇的帳篷
─The Last Days of Privet Drive.水蠟樹街的最後一天
─The Return of Griphook.妖精賦歸
─Deleted Scene.被刪除的片段

版頭純粹私心,花絮竟然沒有收那段,太.可.惜.了。


.Creating Dobby and Kreacher
先前一直以為多比(Dobby)和怪角(Kreacher)的畫面是讓演員對著空氣和人偶演出,再配上CG後製
沒想到卻是由侏儒演員真實出演對戲,然後再用CG特效的方式呈現出來。
實際的拍攝情形──



CG後的電影效果──



.Death Eaters Attack Café
三人逃亡時,咖啡店使用魔法攻擊的特效花絮
嘛、這段重看依然覺得妙麗整個強大,哈利的戰鬥值好低落XD



.Hagrid's Motorbike
海格的摩托飛車花絮,但這段沒有 Rupert & Emma,可以 pass 嗎(喂
實際拍攝場景──

電影CG畫面呈現──



.Magical Tents !
神奇的帳篷世界,包括婚禮帳篷、妙麗的珠珠包、三人流浪的旅行帳篷
雖然呢,HP7.1 充滿了公路電影氛圍,但其實大半都是在片場完成的,他們的片場到底有多大啊…


然後榮恩與哈利吵架的那場戲───妙麗選擇留下來繼續找分靈體,於是榮恩憤而出走
雖然鏡頭內的 Rupert & Emma 在爭吵,但導演一喊 cut,兩人馬上就默契地笑出來了。



.The Last Days of Privet Drive
水蠟樹街的最後一天(震怒~這段又是只有 Daniel…)
然後達力變得好不達力噢,身為一個專業的達力,你不該減肥的啊!!



.The Return of Griphook
妖精,古靈閣的員工,也是由侏儒演員真人飾演
化上妖精妝前後的差別——



.Deleted Scene
電影中被刪除的片段有好幾個,其中之一如下:
這段表現出了榮恩在旅途中越來越埋不住的憤怒,以及逆襲。


必須單獨拿出來講的是──Ron & Hermione 的水漂戲


為什麼這段被刪掉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到底是誰刪的啊,快點出來謝罪啊!!!
還我大螢幕版的水漂戲啊華納兄弟!!!

細數下來,被刪的水漂、古里某街的早晨、鋼琴彈奏這三段
可以列進我心中《HP7.1》三大 Ron & Hermione 的放閃橋段XD



啊、Daniel 好像又照例被我忽視了。


 

6 comments:

  1. 1. 頭香!耶!
    2. 不得不說今天早上我倆的默契太強大了!而且對那水瓢花絮的吶喊也相似,刪個屁啊!!!超有愛的這一段,看得我都要流眼淚了,水管上有人說這段演得很像 Rupert & Emma 本人,但我不在乎到底是 Rupert & Emma 還是 Ron & Hermoine,都可以啊啊啊啊啊!被刪掉真是不可思議,太過份了!導演身為榮妙後援會榮譽會長竟然容許這種事情發生!(震怒)是說7.1真的是滿滿的榮妙耶,更愛7.1了!
    3. 家庭小精靈和妖精原來是侏儒演員真人上陣,辛苦了……
    但我也記得印象中多比第一次出現的花絮哈利是對著空氣在抓狂啊(?)
    4. 沒關係沒人有在意哈利的戲份XDDD

    ReplyDelete
  2. 要注意看他們雖然在睡覺,那二隻手,那手...哇...
    有種緊張感,如果一方先醒來,牽起另一隻手,嗯,應該播出來的

    ReplyDelete
  3. 水漂戏太有爱啊啊啊啊啊
    删掉也太可惜了吧。。。。
    不过后面突然把两人放在远景然后harry近景,衬托的Harry好可怜啊(囧),算了不理他

    我被你说的“作为一个专业的达力”弄到笑了好久哈哈

    ReplyDelete
  4. @ jo, 淡淡, tezukamo:

    @ jo:
    唉,虧我們去年底還封大衛導演是“榮妙後援會榮譽會長”……
    結果咧!結果咧!他竟然自己把這麼大的閃光偷偷暗槓下來(導演:所以說我才是會長嘛,菸)
    其實呢,不管是戲裡外哪種身份,我只要滿滿的榮妙就行,就算劇情變成木瓜之城也沒關係(喂
    我也記得之前看過「Daniel 對空氣不知道在演啥」的花絮,所以看到兩位侏儒上鏡演出才嚇到…
    說起來我們的默契真強悍,時區算什麼!!

    @ 淡淡:
    也想看那一幕!即便古里某街相對來說蠻安全的,但還是下意識地牽手以求安心感什麼的w
    睡覺那一幕的構圖GJ,那手要碰不碰的吊人胃口,很心癢吶!

    @ tezukamo:
    水漂戲刪掉是怕閃到觀眾嗎,我寧願被閃啊啊啊啊!
    是說水漂戲最後拉遠景的哈利好孤獨,那孤獨感深得我心 ← 到底是多討厭哈利啊我XD
    說到達力,他是全劇中最不該減肥的人,奈威變瘦就算了,達力怎麼可以變瘦!怎麼可以!
    這樣 J.K. Rowling 每集開頭都把達力形容的胖呼呼是寫心酸的嗎XD

    ReplyDelete
  5. 达力是因为要离开哈利于是愁到变瘦了吗(被殴飞)
    可是他看着真的好舍不得哈利。。。╮(╯▽╰)╭

    ReplyDelete
  6. @ tezukamo:
    真相了www 原來達力是為情消瘦啊(喂!)
    哈利以前至少會回得思禮家過暑假,但最近幾集都到榮恩家or鳳凰會過暑假,跟達力整個兩地分離XD
    而這次達力要永遠離開哈利了,他真的一副很捨不得的樣子欸(大笑)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