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印夏天 @ 2016 Summer

Photo by 蘇打綠官方臉書;有再稍作後製
表演時間:2016.08.07 @ 政大四維堂
2016.09.04 @ Legacy Taipei
2016.10.08 @ 成大成功廳


In Summer(印夏天)承攬了我 2016 年整個夏天的回憶。
10 張專輯,10 個場地,連續 10 個週末,我團席開 28 場,
而我很幸運地參加了 3 場,剛好一個月一場,同時也是最喜歡的三張專輯!


▌In Summer 蘇打綠同名專輯 @ 政大四維堂

其實一開始宣佈 In Summer 計畫時我是沒有打算去這場的(不敢妄想),
一方面我是夏專先決,一方面是首張專輯×政大×3000個位置=去買樂透比較快啦😅
這場的票是靠著 glenna 的好手氣買到,我完全是被 carry 的一方 XD

政大是孕育蘇打綠的地方,
看著他們在舞台上親暱的和前排的政大教授聊天,
看著在四維堂看著穿綠襯衫唱頻率的青峰,
對他們而言,這應該是一場像返校日的表演吧!
對我而言,也仿若回到了10幾年前,第一次在一中街水利廣場看蘇打綠表演的青春時光。

BTW, 對這天最深刻的還有 PMGO,
那天台灣 PMGO 剛開放,於是我和看這場的推友們一路都在政大抓怪練等www


▌In Summer 夏/狂熱 @ Legacy Taipei


這是唯一一場靠我自己買到的票 XD
同時也是近十年來我最喜歡的一張專輯,希望未來的十年它會被打敗,卻也希望它不會被打敗。

上次在 Legacy Taipei 看蘇打綠已經是 2010年的夢幻逸曲夜 了,
而這次從下午一點多就開始跟夏日的太陽對抗,和 glenna 排了好久的隊等到的結果是商品完售,
挫折感滿身wwwwww 怨氣也被點滿wwwwww

幸好這股怨氣在《夏/狂熱》中完全消逝,
歌單實在太燃!!!開到荼蘼!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Smells like teen spirit!Great DJ!
還有蘇打綠粉絲代表韋禮安💯!!!!

我對開到荼蘼的愛是,從高中開始凡是跟朋友到 KTV 唱歌,第一首歌絕對是點開到荼蘼的程度🎶
(根本沒人想知道喇wwww)


▌In Summer 春・日光 @ 成大成功廳

感謝 Rita 買到票,無能的我又被 carry 了一場 XD

對這場的印象就是我一直在開車😂😂😂
因為遇到國慶連假,怕塞車的我,下台南時走西濱快速道路,景色很不錯路況也很順,
沒想到台南市區才是災難的開始,從安平(中華電信會館)到成大短短的 6 公里我竟然開了 70 分鐘才到!
台南市區的塞車超恐怖,我寧可每天開車去挑戰東別也不要再去台南市區了啦!!
隔天回程北上時,走國一轉國三也超不順,在國道一號上面大概塞了二小時吧😤

回到正題,經歷完《同名》《夏/狂熱》二場站票的考驗,
這次在成大成功廳的《春・日光》是讓人非常感動的坐席票w
我的位置是很好記的11排11號,視野很好,剛好在正中央,然後這場我有被主唱點到名 XD

隨著年紀增長,對於春專第一首〈融雪之前〉的喜愛度逐年破表,
尤其是心情低落魂身負能量時,〈融雪之前〉是對我非常好用的除霜配方,
或許這就是讓我開了這麼久的車到台南的原因吧😁

聆聽專心而澎湃的春日光。


Twitter Note:


歌單:(cr. amybubu @PTT)
同名專輯 下半場
ㄐㄧㄢ視(原唱:陳珊妮)
浴室(原唱:椎名林檎)
畢竟(原唱:張懸)
Pretty thing(原唱:Charlotte Martin)
千言萬語(原唱:鄧麗君)
憂愁(原唱:小安)
That I Would Be Good(原唱:Alanis Morissette)
星星堆滿天(原唱:楊乃文)
女爵(原唱:楊乃文)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Believe in music
I don't care
Encore
黃昏的故鄉(原唱:文夏)
我最親愛的(原唱:張惠妹)
我的未來不是夢
雨中的操場
近未來
棋子 (原唱:王菲)
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原唱:靜物樂團)
認真 by 馨儀(原唱:張惠妹)
Ending song:聖誕組曲

夏/狂熱 下半場
開到荼蘼(原唱:王菲)
戰(原唱:范曉萱)
我賴你(原唱:黎明柔)
我在歐洲打電話給你(原唱:靜物樂團)
You oughta know(原唱:Alanis Morissette)
夏雪(原唱:陳珊妮)
Smells like teen spirit (原唱:Nirvana)
Big dream(原唱:齊豫)
Don't break my heart(原唱:黑豹樂隊)
花房姑娘(原唱:崔健)
讓我做你的家(原唱:玩聲)
Encore
遲到千年
你在煩惱什麼
被雨傷透
燕窩 by 韋禮安
玩遊戲 by 韋禮安
you're beautiful by 韋禮安
在意 by 韋禮安
我們不懂

春.日光 下半場
海洋(原唱:陳建年)
月亮使者(原唱:彭佳慧)
原諒(原唱:張玉華)
わすれない(原唱:大橋トリオ)
九月(原唱:江淑娜)
美錯(原唱:王菲)
最難的是相遇(原唱:許茹芸)
柔軟(原唱:張信哲)
天地記(原唱:薩頂頂)
那些花兒(原唱:朴樹)
The Rose(原唱:Bette Midler)
Love Is Everything(原唱:Jane Siberry)
歡喜就好 by 阿福(原唱:陳雷)
Encore
那時候的樹(原唱:S.H.E)
只有可以
好好愛你(原唱:鳳飛飛)
空氣中的視聽與幻覺
少年維特的煩惱(原唱:楊丞琳)
從一片落葉開始
一起喔喔


@mayeve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mayeve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mayeve 張貼的相片 於 張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