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議瀏覽器:Chrome、Safari、Firefox。 亦可選擇動態檢視 mayeveme.blogspot.com/view 瀏覽。

November 18, 2008

開箱文 - Toshiba M300

是這玩意,Toshiba M300 T5850
新動物機。


我的錢包一定是被誰偷偷拿魔杖下咒了,
我的錢包一定是被誰偷偷剪一個大洞了,
如果錢包跟帳篷一樣,可以施放大咒就好了。

起因和結果是我完全沒料想到的。


一開始是親愛的Jo最近要挑選NB帶出國,
而我的老梗當然要說說MacBook的(在米國買教育價的Apple超划算欸)
但也理智的列出了日系品牌Toshiba、Sony Vaio,
然後因為某部劇,又順便推了下HP,當駭客很好用嘛!
這只是一開始。

就在Jo掙扎著要選跟鐘漢文一樣的Vaio還是Toshiba之時,
看著看著,卻換成我─心──動───了─────。
很有默契的我看上M300,Jo決定了M800 (差在M300多了獨立顯卡)
明明是我叮囑別人買好要寫開箱文的,結果自己卻陷進去開箱了。

前後不到兩個小時,我把M300抱回來了。
明明我這陣子千想萬想的是DSLR啊,怎麼又抱了一台電腦…
也不是說不滿意手邊的三台電腦,但擁有四台的確誇張了點orz
不過我實在不忍心讓iMac跑P2P,繪圖就繪圖,不想讓它當動物機
為了保護iMac,以後就讓M300來當動物機,請它專心好好下載XD
(真是本末倒置啊,當初幹嘛不直接買台Mac Pro算了)

於是半夢半醒間(失去理智狀態啊)…清醒之後已察覺它跟著我回家



第一次買日系機子(之前買的三台分別是Asus-Mac-Mac)
Toshiba原廠送的電腦包是Targus出品的,終身保固的呦。



從箱子裡拿出來的樣子,我買時有在店家開機測試了。
想買白色,但為了要騙過爹(讓他知道又買電腦還得了…)只好選它
Toshiba叫這顏色「太空銀/灰」,我怎麼看都覺得是黑色啊orz
簡單的說-選這色的原因是假使爹問起,就對他說這是以前那台Asus XD
因為所有廠牌他只認識Sony,也就是絕對分不出Asus和Toshiba之別...
他不認牌子,只認顏色,所以挑黑色(太空銀)-----safe?!



拆掉原廠最外層的保護膜的樣子(對照:第一張圖是有貼膜的)
基本上要保護的話,還是貼全機的機身貼比較實在,
已經預定了,這幾天使用沒問題,在Toshiba註冊後再把機子送去貼。
嗯,機子一直反射照到房間牆壁,囧。



打開上蓋
這台機子有指紋辨識器(在觸控盤中間),可以用指紋感應當作密碼。



休眠的狀態~亮小燈。
Mac用久了,很喜歡超方便的休眠,不知道Toshiba的休眠穩不穩…
倒是我真的是Vista白痴,雖然它學Mac OSX Tiger...
算了沒差,也懶得摸索,就說要當作是動物機了。



開箱文當然要玩疊疊樂啦(來由請洽Mobile01)
和iBook疊在一起的樣子,iBook為12"、M300為14.1"



兩台厚度差不多(3.2cm),都在休眠狀態,
iBook睡著時小白點會慢慢閃爍,
M300剛睡著時邊緣會亮起,跟瑠可的一樣XD
硬要攀關係,岸本選手的也是Toshiba~闔蓋時也會亮邊緣!


(Michiru敲門,Ruka蓋上電腦)

(Eri不小心看到Ruka電腦上的…秘密)

疊疊樂的最後,背面。
不得不說小白依然粗勇,大概是來了新歡iMac後就不常操它的關係。



M300規格,基本上就是把RAM加到滿,希望它能乖乖當個好動物機。
CPU:Intel Core 2 Duo T5850 2.16G
RAM:4G(2G+2G)
HDD:250GB
顯卡:ATI Mobility Radeon HD 3470 128M
.......etc


以後要逛街買3C請沒收我的錢包好了…
明明就是Jo要買電腦,怎麼變成我了。
說真的,最後的目標是DSLR和iPhone,買完我就要縫緊錢包了。

倒是本來想要買450D,結果看一看,對D90越來越心動…
再加上…如果最近很夯的「每人3600的消費券」可以快點發的話…
那麼~D90啊,年底之前我好想買到你!因為不無小補嘛XD
然後在一年之初,好好的重新開始。

 

5 comments:

  1. 當初就勸你買D90的喲~瑠美龜有入手捏,不過她目前純練臂力在~我今年是別想叻,安心把白白的iphone抱回家然後攢錢明年買D200...從D50一路玩上去,D200真是讓我愛不釋手(口水)
    俺娘太精明了,俺爹都給我唬過去了,但是老陳演唱會的票還是被她發現...我硬著頭皮扯我要出差...所以要是我偷偷抱一個iBook回家一定瞬間就被封殺了...老爺子真好!
    哎?不是說台灣只有年收入在120W以下的人才有“3600”元可以拿嗎?你全家一定都不在可以領賞的範圍內吧XD...(歪頭)

    ReplyDelete
  2. 消費券改成全民都發3600了喔
    已經屏除排富條款了,
    也就是說連阿扁和阿珍都有3600可拿,
    小老百姓當然人人有份。

    ReplyDelete
  3. 好幸福的你們!!!全民福利啊~~~(揮拳)年底是筆電入手的高峰期嘛...我幫Donna選帶去澳洲的小筆電,結果自己看中了HP Mini 2133和ASUA EeePC 1000H...上上個星期辦理了分期付款,看什麽時候可以到手XD...(坐在家裡也中槍花錢的人)
    一個人四臺電腦真是夠奢侈的,動物機也不便宜呀...有驚嚇到XD

    ReplyDelete
  4. 哇賽!我最近也想買!

    ReplyDelete
  5. 我喜歡你寫的開箱文!
    就是比別人多一種友直趕的fu(心)
    最近好嘛?
    早晚涼要多加衣服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