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 within... EP09-10 (OS)

EP09 - 像連續劇般的生活吧Ⅰ
為什麼當一段關系需要更一步的時候,
就一定要說出自己的秘密和自己的痛苦之處呢?

為什麼不能把傷痛埋藏起來,直接讓感情更進一步呢?


EP10 - 像電視劇一樣的生活Ⅱ
俊瑛,我雖然讓你像電視劇一樣生活,想讓你活在電視劇中,
雖然只是奢望,但電視劇對我來說是逃避現實的避風港,
我何時才能有勇氣說那句話呢?



現在還沒有自信。

今天的這一切,對你、對我可能都不是現實,
像你這樣美麗的女人跟我這種窮小子在一起,只有在電視劇裡才能發生。

俊瑛能告訴我「不是」嗎?
說你是「現實」的。



- From《他們生活的世界》EP09-1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